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犹县局:积极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曾凡轩
A+ A

  烟草在线上犹消息  为积极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局坚持“严部署、勤排查、多举措、强责任”的原则,上下凝聚一心,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落实工作责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综合管理办公室作为具体实施部门,要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单位环境。

  二是全面排查整治,及时消除隐患。要求各部门要结合行业实际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树立预防理念。把矛盾纠纷排查工作落实到具体的岗位、落实到每一个人,以检查促整改、以督查促提升,对排查出的问题彻底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本单位在“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三是严格值班巡查,确保信息畅通。要求“两会”期间值班人员要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值班领导和办公室要不定时检查值班人员的在岗在位情况,如遇突发事件值班人员必须第一时间向值班领导汇报,决不允许发生漏报、谎报和瞒报突发事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