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凉山州局(公司)开展内训师选拔激活“第一资源”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四川省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全州系统内训师选拔,旨在建立一支专业素质硬、授课技能强、培训热情高的内训师队伍,激活人才“第一资源”。经过初步筛选,烟叶、卷烟物流、专卖三大序列共51人入围,下一步州局(公司)将针对性开展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州级内训师聘任书。

  完善机制,规范管理。凉山州局(公司)制定并出台了内训师管理办法,作为内训师选拔、聘任、考核等相关工作开展的依据,有效提高内训师师资库建立与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分层分类,稳步推进。按照分层分类、逐级聘任的原则,建立烟叶、专卖、卷烟物流三个类别,提高内训师队伍专业化水平,员工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专业特长选择申报。在内训师等级上,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类别,原则上从初级开始逐级聘任。

  注重激励,激发热情。创新激励机制,物质激励和精神激励双管齐下,落实内训师课时待遇,优先安排内训师参加相关培训等,提升现有内训师参与内训工作的热情,吸引更多有能力的员工加入。

  部门协同,优化队伍。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发挥各板块专业优势,在选拔、使用、管理上征求并融合各业务部门意见,确保内训师队伍更具专业素质、更贴合企业发展需求、更能引领技能型人才队伍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