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烟草公司西区分公司“四提升”做好地产烟培育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小军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烟草公司西区分公司抓住元春旺季,发挥品牌培育对稳定销量、提升结构的促进作用,以“四提升”强化地产卷烟品牌培育工作。

  一是提升地产卷烟上柜率。加强对地产烟品牌销售卖点、文化内涵的提炼,借助QQ、微信等平台,及时向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发布品牌信息,“线上+线下”联动,加大一二类地产卷烟宣传力度,开展消费体验活动,助推一二类地产卷烟上柜率。

  二是提升地产卷烟结构梯次。坚持“三类以下稳销量,二类以上增销量”的工作思路,加强地产卷烟“宽窄”系列的市场维护,助推中高端规格形成竞争优势,全面优化地产卷烟销售结构。

  三是提升地产卷烟市场份额。以稳定消费为着力点,保持老品牌的市场温度;以存销比及市场价格为参考,针对性地开展零售户指导,推动形成“以点带面、连线成片”培育地产卷烟的良好市场格局。

  四是提升地产卷烟培育能力。为每位客户量身制定服务内容,及时开展一对一品牌推荐培训,分析川烟品牌目标消费群体,告知客户相关卷烟规格的品牌文化、卖点,确保客户了解地产卷烟品牌的优势,不断提升客户培育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