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大连烟草行政许可网上办理平台上线运行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大连烟草行政许可网上办理平台在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期后正式上线运行。大连市烟草专卖局多渠道广泛宣传,指导帮助公众网上办证,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大连市局通过大连烟草外网、新商盟网站、“DLYC专卖在线”微信公众号三个渠道开展网上办证宣传,设计完成账号注册、选择申办事项、选择文书送达方式、查询工商或许可证信息、填写申请事项信息和上传资料提交申请六个板块宣传内容,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演示整个办证操作流程,宣传内容通俗易懂,便于操作。

  自2018年12月1日行政许可网上办理系统试运行以来,全地区网上办理各类零售许可事项71件,占总业务量的5.06%。随着系统正式运行,通过广泛宣传指导,将有越来越多的社会公众选择网上办证渠道,实现足不出户完成专卖零售许可业务办理。

  2019年,大连市局将在全面完善和推行网上办证功能的基础上,开发微信办证渠道,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持续优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发展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