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召开卷烟打假打私联系会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查志骏
A+ A

  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近日,江西省庐山市2018年下半年卷烟打私打假综合治理工作联系会在庐山市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庐山市常务副市长周麟、公安局、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等部门以及各乡镇政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庐山市政法委副书记吴家胜主持,会上江西庐山市局主要负责人就2018年卷烟市场打私打假工作、卷烟销售工作及税收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通报,庐山市公安局、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以及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今年以来卷烟市场打私打假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随后,庐山市常务副市长周麟对2019年卷烟打假打私工作提出七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卷烟打私打假作具有一定的艰巨性、困难性,假私卷烟对社会对税收都构成了相当大的威胁;二是希望各执法部门能够严格执法,严格部署,杜绝人情案的发生;三是希望发动群众,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奖励机制激发群众积极性;四是希望利用数据分析面对违法行为的多样化,各单位加大数据整合,做到数据共享互通,做到数据分析运用;五是希望加大部门联动,由烟草部门牵头沟通,各单位、乡镇参与责任到人;六是希望大案震慑,一年查处3-5起大要案,至少要有1起典型案例,并通过各类媒体宣传,从而达到震撼作用;七是希望与时代结合,与中心工作结合,与扫黑除恶工作结合,下一步将下发相关文件,正真把卷烟打假打私工作纳入到中心工作中来。

  会议还对在2018年度下半年卷烟打假打私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协办单位6位有功人员、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