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召开“元春”攻坚战再动员大会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枫枫
A+ A

  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12月29日,江西省庐山市局组织召开“元春”攻坚战再动员大会,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元春”攻坚战期间的营销、市场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打赢“元春”攻坚战进行了表态性发言;会议最后,庐山市局主要负责人发布了“元春”攻坚战动员令并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把治理大户、扶持中户、覆盖小户的思想统一起来,坚决打击违法违规大户,培养扶持中小户。

  二是调整市场状态。抓实开展价格检查工作,发现低价,按照规定进行处理,提升客户盈利水平,增强客户信心。

  三是建设好“幸福家”。将“幸福家”工作真正做起来,覆盖到农村市场,把规章制度、内容完善,抓实建设好“幸福家”。

  四是加强四员联动。要组建联系渠道,营销员、稽查员、市管员、送货员要及时将市场异动信息反馈,确保信息无缝对接。

  五是强化后勤保障。“元春”攻坚战期间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要让一线员工无后顾之忧,全力打好攻坚战,实现“规范开门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