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部署开展“楚天卷烟市场净化7号”百日整治行动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按照湖北省政府“全省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要求,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召开会议,部署开展“楚天卷烟市场净化7号”百日整治行动,着力维护今冬明春卷烟市场正常秩序,为全省两烟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加强督导,重点做好“四个再落实”。一是整治责任再落实。要认真贯彻省政府召开全省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目标,聚焦精准发力,始终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方法举措再落实。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压茬拓展、攻坚前行,以“五加二、白加黑”的错时工作时效,以强有力的措施和方法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坚决打赢打假破网的攻坚战、打好市场空间的保卫战、打响互联网+物流寄递信息战三场硬战。三是法治理念再落实。要切实增强依法行政的自觉性、紧迫性,牢固树立“法定职责必须为”的理念,切实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要切实关心专卖管理人员的身心健康,努力锻造“政治合格、业务精湛、体能强健、作风过硬”的专卖铁军。四是规范整改再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的工作执行力,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规范卷烟经营整改工作上来,对整改工作不遮掩、不回避、不推诿、不应付,把握难得机遇,真改、实改。要严厉打击涉嫌违法违规卖烟大户,继续清理僵尸户和虚拟户,确保今年内全面解决违法违规卖烟大户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