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为基层党建工作“把脉问诊”固化战斗堡垒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晨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全市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固化战斗堡垒,近期,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机关委员会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全市系统2018年度党建基础工作进行了督查,通过现场走访查看、查阅痕迹化资料等方式,为党建基础工作“把脉问诊”。

  督查发现,今年来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更加明确。支部书记对于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有较大提高,支委成员、党小组组长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形成了“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氛围。二是政治学习氛围更加浓厚。以党小组学习为基本单元,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从线到片,形成了全员学习大格局。三是党建工作载体更加丰富。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为目标,创新党日活动载体,活动特色更加彰显。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更加有力。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主营业务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动力。五是党建工作基础更加夯实。党建工作人员压实责任,对党内活动详细记录,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

  攀枝花市局(公司)机关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对此次督导中发现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作了安排,为全面提升全市系统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再添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