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国家局专卖司在南宁召开打击境外制假活动集中调研会

2018年10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司在南宁召开打击境外制假活动集中调研会。

  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近年来卷烟打私工作的做法与取得的主要成效,并着重分析了今年以来境外生产、发运地为广西、云南的假烟案件查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会议用“一增长两冲击”,即“查获境外流入假烟案件数量显著增长,冲击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

  针对当前情况,会议强调烟草打私工作要继续坚持全国“一盘棋”。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持续做好重点环节与重点区域的专项打击工作,在“断渠道”和“打窝点”上下功夫,重点打击卷烟走私运输团伙,斩断其分销链条。同时,强化边境涉私重点村屯治理,避免形成规模。二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特别是在大要案查办方面,各单位要不断畅通信息渠道,切实有效地解决信息孤岛问题。三要从查获的走私入境假烟实物中总结共性,整理出有典型机痕特征及包装工艺的卷烟样品,通过各工业企业的分析实验室确定境外制假可能涉及的机型,进而预判其生产规模及辐射影响力。四要积极探索开展国际司法合作的渠道与方法,目前上海正在进行有益的尝试,有相关线索或在办案件中涉及明确指向的单位也要行动起来,争取在境外“打源头”上有所突破。

  国家局专卖司相关处室人员,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分管领导,上海、云南、湖北、湖南、大连、广东、广西等7个单位专卖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广西区局打私总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