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锤炼党性+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霍娟
A+ A

  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近期,甘肃省嘉峪关市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锤炼党性+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市局部分团员在嘉峪关市新城镇野麻湾村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分别进入重点帮扶对象种植的玉米地、辣椒地,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在愉快体验农活、感悟党性修养的氛围中进行玉米和辣椒收摘;集中观摩帮扶村的党建宣传阵地,认真学习新农村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先进经验。同时,深入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详细参观新温棚种植技术支撑下,热带植物在在戈壁摊上生根成长的喜人过程,切实感受近年来农村的新变化、新发展和新气象。

  在扶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市公司支部以实地参观和体验的方式,让党员干部更加贴近农村、贴近群众,在真正感悟体会新农村建设丰硕成果和锤炼党性的基础上,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风险、传承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