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临夏州局机关党委对机关各党支部新当选委员进行集体约谈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任龙
A+ A

  烟草在线临夏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压紧党建工作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近日,甘肃省临夏州局(公司)机关党委对15名机关各党支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进行集体约谈。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强调,各委员要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担当意识,统一思想共识、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一是进一步增强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二是进一步增强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三是进一步增强对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四是进一步增强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约谈结束后,参会委员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集体约谈,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将时刻牢记自己的新身份、新角色,把握好职责定位,严守纪律底线,发挥好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严的态度、实的精神抓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