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副省长刘伟在河南烟草调研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省副省长刘伟在河南烟草调研。

  其间,刘伟考察了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听取了河南烟草工商研等有关单位关于转型升级工作的专题汇报。

  刘伟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河南烟草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要求河南烟草充分发挥体制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形成工商合力、用好计划指标、提升烟叶质量,采取有效措施扩大卷烟产销规模;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精准施策、实施重点攻坚,着力提升省产一二类烟市场份额;把握消费趋势、发挥自身优势、注重技术创新,持续抓好新品卷烟的研发和投放;巩固卷烟打假联合机制、探索市场监管新的模式,在市场综合治理上下功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