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局组织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井冈山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德伟
A+ A

  烟草在线萍乡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中旬,江西省萍乡市局组织全市系统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8人到井冈山开展了“学习十九大、走进革命圣地、传承井冈山精神”培训。

  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和激情教学的方式,让学员们享受了丰盛的精神大餐滋养。理论课上,学员们通过聆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工作新征程》和《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家讲课,加深了对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的了解,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的把握。在现场教学点,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红军医院、黄洋界哨口等革命旧址,为革命先辈敬献花圈,鞠躬致敬,寄托哀思;在红军挑粮小道,学员们寻访伟人足迹,重温了朱德、毛泽东官兵一道,共同挑粮上山的传奇故事,感受伟人的高尚革命情怀。激情教学期间,大家共同演唱了《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等六首经典歌曲,唱响红色旋律,点燃革命激情。

  通过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和先进事迹,筑牢信仰之基,激发奋进热情,要以实际行动为烟草行业发展和创建优秀商业企业作出新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