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加强全省系统卷烟物流设备管理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全面提高卷烟物流设备运行质量和管理水平,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了《全省系统进一步加强卷烟物流设备管理实施方案》。

  省局(公司)坚持“成本、效率、服务、安全”导向,强化全省卷烟物流设备一体化管理,明确到2020年达到建立全省统一适用的卷烟物流设备管理制度体系、省内外工商设备管理和技术人才交流机制、全省物流资源统筹调配机制等全省目标,及建立并实施卷烟物流设备管理制度体系、设备管理和技术人员持证率100%等配送中心目标。

  省局(公司)将通过“六项举措”加强卷烟物流设备管理。一是明确管理责任,加强制度建设。明确省市两级管理职责和任务分工,合理设置管理机构,健全物流设备管理制度体系,强化制度体系宣贯落地。二是实施统一管理,发挥规模效益。统一装备政策,统一招标采购,统一管理标准,统筹资源利用,统筹力量使用。三是运用技术手段,强化基础管理。加强设备资产台账管理、设备技术档案管理、设备数据采集和分析应用、信息化手段支撑。四是着眼生命周期,做精全程管理。完善设备前期管理、设备运维管理、设备费用管理。五是推进工作考核,促进水平提升。要建立考核评价体系,落实考核评价工作,合理运用考核结果。六是重视队伍建设,提升素质能力。注重队伍规划,确保队伍建设顶层设计符合需求;注重能力提升,开展物流设备知识共享项目,提高自主管理和自主维保能力,培养锻炼提升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和专业化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