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三维度加强专卖队伍建设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斌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适应新形势下查办案件工作的需要,促进办案人员能力的整体提升,打造出一支优质高效的办案队伍,江西省南昌市局从三个维度加强专卖人员队伍建设。

  一是培养寄递物流办案人员。要求外勤人员轮流到寄递物流货运站点进行专业的锻炼,给全市专卖人员提供学习锻炼的机会,分派各县区局专卖人员到物流场站进行跟班学习,并学有所获。 

  二是培养外侦专业办案人员。市局与分公司形成合作交流机制,外侦人员混合搭档,有效提升梳理信息、查找车辆、摸排仓库等办案能力,形成专业的外侦队伍。

  三是做好全省跟班作业工作。与兄弟单位共同分享、研讨、学习寄递物流监管和外侦办案方面的宝贵经验,就寄递物流环节案件查办进行专题交流,并对跟班作业进行效果评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