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深圳三部门召开加热不燃烧卷烟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深圳市海防与打私办和深圳海关缉私局召开加热不燃烧卷烟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共同商讨新形势下加热不燃烧卷烟治理策略,交流共享相关案件情报信息。

  会上,三方分别通报了各自加热不燃烧卷烟监管工作情况,重点针对当前加热不燃烧卷烟走私活动的总体形势及打私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三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加热不燃烧卷烟的监管力度,充分发挥联合打私的威力,通过共享涉烟数据线索,加强涉烟情报研判,以打击“互联网+物流”涉烟违法犯罪为突破口,从源头、仓储、旅检到销售环节对走私加热不燃烧卷烟开展全链条打击,力争破获有影响力的精品案件,防止走私活动扰乱和冲击卷烟市场秩序。

  三方还交换了具体案件情报信息,并就如何加强协作配合展开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推进加热不燃烧卷烟监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