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庆阳市局(公司)开展现场管理诊断稳步推进“管理诊断基层行”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甄小英
A+ A

  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为切实做好提质增效,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企业精益管理水平,近日,甘肃省庆阳市局(公司)在全市系统各县(区)局(营销部)认真开展现场管理诊断,稳步推进”管理诊断基层行”工作。

  一是组织保障、计划先行。为保证管理诊断基层行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庆阳市局(公司)年初工作计划,管理诊断小组分组结合当年度重点工作以及上阶段基层自我诊断情况,认真梳理基层自我诊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组织相关业务部门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制定明晰的现场诊断计划,做到有的放矢。

  二是主线明确、突出重点。围绕四条主线查找重点问题,即:围绕市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专卖、营销、物流、烟叶、财务等领域的具体工作要求查找问题;围绕标准化(质量)体系运行的记录、数据、标准和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审查;围绕对标指标,对照行业、全省系统先进单位、先进指标查找不足;围绕巡视、巡察整改、专项检查、专业审计等工作查找突出问题。

  三是统筹安排、方式多样。诊断活动中,明确诊断小组是服务者,负责找出问题症结,提出“看得见、摸得着、改得了”的思路和建议,被诊断单位及时动员、积极主动配合;过程运用资料查阅、问卷调查、单独访谈、现场走访、专题会议等多种方式,深入工作现场,实地了解体系运行、业务流转等情况,面对面获取现状第一手资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