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潍坊烟草到福建上杭学习交流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子雄
A+ A

参观三丰现代烟草农业核心示范区

参观三丰烟农合作社农机仓库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23日至24日,山东省潍坊烟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喜功一行10人到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学习交流烟叶生产和烟叶烘烤工作。

  王喜功一行先后参观了庐丰三丰烟叶烘烤工场、三丰现代烟草农业核心示范区、三丰烟农专业合作社等。听取上杭分公司经理范启福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三丰烟叶烘烤工场采烤一体化工作,深入农户家中察看出烤烟叶。他们对烘烤工场先进的设备设施、优化烟叶结构、四层烘烤等表示赞赏。

  在庐丰烟草站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喜功一行认真听取了上杭分公司关于上杭烟叶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他们对上杭采取优化布局守红线、绩效挂钩抓技术、项目带动提水平、多措并举促增收等措施推进烟叶生产工作,特别对做好烟叶采烤一体化工作,实现烟叶生产减工降本、提质增效、烟农增收、彰显烟叶特色,满足工业需求的经验做法很感兴趣。认为上杭烟叶生产和烟叶烘烤等方面做法值得学习推广,回去之后,将结合实际,借鉴经验,助推烟叶生产再上新台阶。双方还就进一步做好烟叶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福建中烟、市、县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学习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