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烟草商业开展“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充分宣传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日前,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举办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科技活动周”活动时间为5月14日至20日,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烟叶方面,紧紧围绕全省烟草商业“做稳做精做强烟叶产业”,推动烟叶转型升级,宣传烟叶政策,宣传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二是卷烟方面,围绕“做稳做精做优”,推动卷烟增量增效目标,向消费者、零售户宣传“互联网+营销”技术应用新知识,将现代营销知识和先进理念宣传给行业职工、卷烟零售户和消费者;三是专卖方面,围绕专卖监管,宣传烟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科学的法制意识。

  这次科普活动鼓励形式创新、内容丰富,通过科技下乡、科普讲座、科普咨询和“互联网+科普”等方式,全面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目前全省各地州市“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