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加强督查考评力推高质量发展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平平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近日,为贯彻实施“年度四大目标任务”和打造“优秀商业企业建设”的精神,切实抓好“夯实五个基础、推进五个建设”工作开展,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加强督查考评工作,全力推进新余烟草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对营销、专卖常态化工作的督考。围绕“网格守土”的工作方针,分别对专卖稽查员、客户经理的日常痕迹化走访、市场净化率以及零售户对“积分营销”试运行模式的知晓度等方面进行了切实有效的检查,真实客观的了解到网格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责任意识,有效促进下一步工作健康稳步的开展。

  二是加强对物流送货的效能督考。本着高效率、高效益的物流体系建设,分别对送货员卷烟配送实地落户、卷烟票据粘贴规范、供货交接方式到位、收集零售户信息反馈处理态度等多方面服务情况进行了督查。

  三是加强对金圣品牌的培育考核。为推进金圣品牌在新余市的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有效落实金圣品牌培育的各项目标,分别对金圣系列的社会库存、市场价格、终端出样及新品上柜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尤其对金圣(吉品)、金圣(硬红瑞香)、金圣(滕王阁•更上一层楼)作出重点关注,有效促进对金圣品牌的培育力度,增强了培育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