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主要领导到烟印公司调研推进服务品牌创新发展工作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局长、董事长、总经理施超到上海烟草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调研,重点就服务集团品牌创新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推进。

  施超对烟印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充分了解集团战略意图和品牌发展趋势,进一步增强新品研发和工艺维护能力,更好地服务集团品牌的创新发展。二要不断优化生产组织模式,提高“规模+柔性”的计划管控能力,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实现外发供应商同质化管理。三要持续拓展企业多元发展的力度和广度,加速响应市场变化需求,着力企业自有品牌渠道建设,推动企业经济效益稳中有升。四要持续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建立创新机制,抓好企业核心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