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局(公司)调研官渡区关上会展特色终端建设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涵迪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28日,云南省昆明市局(公司)到官渡区关上会展中心指导调研特色终端建设。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特色终端客户的建设情况和经营情况,重点查看了零售客户的“烟文化展示区”、“生态烟叶展示区”、“名人墙”、“重点品牌特色陈列区”和“新品宣传推广区”,并与零售客户就开展“微景观”个性陈列、宣传烟草文化、培育特色品牌、提升消费体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下一步特色终端建设工作,郭宏副经理强调:一是要聚焦特色终端卷烟陈列布局,发挥客户经理团队力量,利用“微景观”组合的方式,跳出传统陈列方式,营造具有特色文化的卷烟陈列布局。二是要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好品牌文化,注重“软装饰”,突出云产卷烟品牌文化,运用产品“卖点卡片”等方式,缩短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广大消费者更好地认可、接受品牌。三是要突出特色终端的引领作用,加强客户品牌培育能力提升,利用区位优势,注重消费引导,充分发挥特色终端引领消费、增加销量、提升结构的“排头兵”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