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注重“打疏结合”有力整治无证经营烟草制品违法行为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规范卷烟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卷烟销售市场环境。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坚持“打疏结合”,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整治无证经营烟草制品违法行为。

  一是加强宣传疏导。联合工商部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标语、联合巡访教育、设置法律咨询平台等形式,加强对无证户的宣传疏导,引导其主动停止无证经营行为。

  二是强化联合打击。发挥联合机制作用,打破常规采取错时工作机制,联合工商部门深入开展专项检查;借助自律互助小组的市场共管、共维作用,凝聚监管合力,共同规范市场秩序。

  三是加大惩戒力度。完善惩戒工作机制建设,积极协调工商部门对无证经营行为作顶格处罚,将违法无证户纳入征信体系,通过降低无证户征信等级等方式,倒逼其主动停止经营行,进一步提高整治效果。

  四是有效切断货源。将无证治理和大户整治相结合,通过加强内部货源投放管控、无证户倒查、坐摊写实、价格暗访、违规惩戒、小组共管等方式,解决违规卖烟大户“二次批发、左右价格、扰乱市场”问题,从根源上切断无证户的货源来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