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组织召开全省废弃烟草专卖品规范处置协调会

2018年02月05日 来源:湖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湖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组织全省烟草行业有关单位,召开2018年全省废弃烟草专卖品规范处置协调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管理的通知》,通报了2017年全省烟叶废弃物处置的检查情况,介绍了烟叶废弃物在线粉碎工作进展情况,围绕烟草工业企业烟叶废弃物处置问题进行了座谈。会议还研究决定了2018年全省烟草工业企业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委托单位,要求受委托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局规范要求处置到位。

  会议强调,废弃烟草专卖品的处置要标本兼治、依法依规,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要做到“四个到位”,管理和处理的主体责任到位、专卖内管的内部监管到位、专卖管理的服务监管到位、一旦出现流入非法用途的时候要打击处理到位。卷烟工业企业要尽快建立制度、完善手续、提升能力、积极接受监督,严格按照国家局文件要求,规范处置废弃烟草专卖品。

  湖北省局、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内各烟草专卖品生产企业及其所在地的地市级局主要或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