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四种学法”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晨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搭建“四层四学”载体,创新学习形式,全员参与、细学深思,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热潮,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硬功夫。

  一是强化“带头学”。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党组会上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研判谋划工作,以上率下带动全市系统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攀枝花烟草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个方面。

  二是贯彻“深入学”。聚焦主题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通过原文领学、情景教育、交流研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细落小,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是发动“研讨学”。“线上”发力,利用内网专栏、微信、QQ等平台发布文件精神、心得体会等内容,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线下”聚力,以“三会一课”为载体,通过领导干部基层讲党课、专家辅导等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宣贯到基层一线。

  四是深化“联系实际学”。全市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通过学习,联系实际、结合岗位,撰写心得体会,学深悟透、学以致知、学以促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谋划工作任务,为建设“两烟”经营的精品企业不懈奋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