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召开全省系统“互联网+安全管理”现场会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在安全生产管理条线的应用,近日,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了全省系统“互联网+安全管理”现场会。

  与会人员观摩体验了“互联网+安全管理”展板及实物展厅,观看了绍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自编自导自演的现场会案例片《我的一天》。围绕如何做好“互联网+安全管理”,绍兴、杭州、缙云3家单位汇报交流了各自的管理模式和工作经验。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前往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培训基地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省系统“互联网+安全管理”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运用“互联网+”思维所作的积极探索和实践。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在“互联网+浙烟专卖商业”的总体战略框架下,在成熟的标准支撑、智能化的安全设施及扎实的管理基础等先决条件上,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主动跟进,主动融入,借助新的技术手段,推进安全生产管理从过去的粗放型向智能化和精细化管理转变,从事后处置向事前预防和事中监控转变,提升安全管理效率,推动“互联网+安全管理”发展。

  全省系统安全管理条线代表,省局(公司)安全管理处、信息中心、综合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