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贵阳市局“五个倒逼”确保完成全年卷烟销售目标任务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光轩
A+ A

  烟草在线贵阳消息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局(公司)召开卷烟网建与市场化取向改革讨论会议,通过 “五个倒逼”机制确保完成全年卷烟销售和各项目标任务。

  目标倒逼任务。根据国家局、省局(公司)全年卷烟销售和网建工作要求,围绕“稳量增效”核心目标,积极面对卷烟销售困难,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深挖潜力、深化改革,将全年各项目标指标统筹兼顾、科学分类、细化量化,形成硬性任务,确保完成全年卷烟销售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

  任务倒逼时间。根据各项目标任务安排,以12月31日为截止时间,梳理所有文件安排的工作,制定完成任务的时限和阶段时间节点,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方式,列出各月任务分解表,以倒计时的方式倒推全年工作,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结果。

  时间倒逼程序。根据目标任务的时间进度,科学合理地制定工作程序和方法,确保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既做到勇于创新,又做到严守规范,既统筹兼顾大局,又最大限度地简化、优化工作程序。

  程序倒逼分工。根据工作程序,将梳理出的17项工作任务进行分工,建立项目负责人制度,针对难点和存在问题,一个难点制定一个工作方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做到有实施方案、有组织机构、有具体责任人、有完成时限。

  分工倒逼个人。由项目负责人对每人具体工作提要求、定责任状,促使人人扑下身子、争分夺秒抓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出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