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局(公司)“三快两稳”促进多元化发展增效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贵州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曾雪梅
A+ A

  烟草在线据贵州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持续提升多元化企业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了《2017年多元发展增效工作要点》,进一步夯实企业多元化管理基础,加快实现提质增效。

  一是加快做强配套产业、加快发展商业贸易、加快拓展新领域。完善法人治理结构,通过投资技改、优化整合和强化管理等措施,加强多元化企业管理、协调,提高产品质量;加快组建体彩代销公司并完善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探索开拓非烟电商渠道,加强商贸品牌建设,推动商业贸易快速发展;跟踪经济效益好、市场潜力大的科研成果,积极寻找投资合作机会,搭建成果转化平台。

  二是稳步盘活闲置土地、稳妥推进金融投资。加强对现有闲置土地的研判,多途径盘活闲置土地资产,稳步推进在建房地产项目建设;全面收集现有跟踪金融企业信息,准确分析研判,适时投资参与增资扩股项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