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公司专注“黄金60秒”提升终端客户开口营销能力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网站网站 作者:王猛
A+ A

  烟草在线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网站网站报道  近期,宁夏石嘴山市烟草公司专注“黄金60秒”,采用“现场演练+网络传播”的模式,提升终端客户开口营销能力。

  一是专注品牌宣传60秒,增强品牌培育新能力。以丰富客户品牌知识为目的,组织营销人员凝练通俗易懂的品牌宣传语言,通过微视频、微语音、微课堂等传播方式,帮助更多客户掌握品牌知识,有效利用开口宣讲的黄金60秒,增强客户品牌培育能力。

  二是专注销售话术60秒,提升终端销售成交率。以强化客户利润意识为导向,组织营销人员挖掘产品精髓,提炼产品销售话术;采用现场演练的方式,帮助客户掌握FABE销售方法,通过现场录制客户经典销售场景微视频,加大经典销售案例分享力度,增强客户终端销售能力。

  三是专注案例分享60秒,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以营造终端客户学习氛围为核心,广泛搜集整理终端服务、终端销售、品牌培育等环节的经典做法和案例,采用“情景模拟+现场采访”的方式,分享终端经营环境的精彩瞬间,塑造“传帮带”的互助环境,营造“比学赶超”的竞争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