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扎实推进卷烟市场化取向改革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日前,河南省义马市局根据行业工作部署,采取四项措施扎实推进卷烟市场化取向改革。

  一是强化学习提认识。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行业市场化取向改革相关文件,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市场化取向改革的内涵及意义,认清大局,把握方向,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的战略意图上来,增强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加强培训促转型。以打造一支专业、现代和精干的客户经理队伍为目标,加大客户经理教育培训,着力增强营销人员市场化意识,确保营销人员具备较高的现代市场营销专业知识和良好客户关系处理能力,促进营销队伍转型。

  三是提价稳量保状态。根据品牌市场表现积极协商制定高价位紧俏货源投放策略,保持市场供应稍紧平衡,价格坚挺,充分发挥高端引领和专销牌号的作用,调动零售客户订烟积极性,激发市场活力。

  四是联合协作促稳定。专销人员共赴市场、同尽其责,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发挥团体作战优势,积极适应卷烟营销新常态。同时密切联系工商、公安部门,合力清理整顿市场,筑牢边界市场,为卷烟营销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