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局召开全省系统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山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烟草在线据山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家局开展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的工作要求,切实开展好全省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行动,近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召开了全省系统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行动推进会。省局专卖工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市局分别从专卖、内管和营销、物流等方面汇报了专项行动采取的主要措施、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治理推进情况,下一步治理思路和具体措施。相关六个市局同时汇报了关于5-6月份违法违规卖烟大户卷烟外流调查情况。省局专卖、内管、营销、物流、财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前一阶段专项行动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深入推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会议指出,各市局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依法严管大户专项行动与烟草行业防治系统性廉洁风险结合起来,坚持从严治理,从深层次寻找“思想认识不到位”、“措施落实不到位”和“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原因,从根本上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各市局要充分认清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行动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真剖析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行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落实规范经营主体责任,强化规范自律”、“严格履行监管责任,从严监管治理”和“狠抓违规经营问题查处,严肃执纪问责”,切实将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