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丰城市局开展杜绝网购烟宣传活动

2017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东恩
A+ A

  烟草在线丰城消息  自7月底起,江西省宜春丰城市局以“向网购用烟说不”为主题,在梅林、尚庄、上塘等网络购买酒席用烟现象比较严重的乡镇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号召社会群众共同抵制网购卷烟。

  专卖人员在市场调研时,发现梅林、尚庄、上塘等乡镇的酒席用烟市场存在着一种不理性消费理念,部分消费者为降低酒宴成本,在操办红事、白事时主张通过网络渠道购买酒席用烟。为加强社会公众对网络售烟现象的法律认知,丰城市局在重点乡镇开展了面向消费者的专项宣传活动,重点梳理了网络售烟、寄递运输等方面的涉烟法律规定,总结了网络购烟假与私的案例和特点。宣传期间,专卖人员深入重点乡镇的农村、街道、社区,向消费者发放告知书1000余份,劝导消费者拒绝通过网络渠道购买卷烟,营造良好卷烟消费环境的同时,避免因假烟进入酒桌给辛劳操办的宴席带来不良影响。

  作为卷烟消费者,提倡“向网购喜庆烟说不”,作为卖烟商家,提倡“拒绝有理,向酒席回收烟说不”,只有消费者、商家共同抵制网络售烟的违法行为,才能有一个健良有序上档次的酒席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