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局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詹嵘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行业关于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网上晒权、依法行权”的目标,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网络化水平,甘肃省兰州市局通过梳理执法依据,编制权力与责任清单,推进市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更新的行政执法依据,主要增加了行政执法主体职能配置、行政监督、行政奖励、行政复议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市局、县局的职能,明确了行政执法监督、备案审查监督及对检举烟草专卖违法案件的有功单位和个人给予奖励的法律依据,对强化行政执法监督,拓宽涉烟违法线索收集渠道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支持。

  编制的权利与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市、县两级烟草专卖局的行政权力和追责情形,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推进依法行政及“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供可靠的理论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