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曲靖沾益分公司夯实卷烟营销基础

2017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帆思航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烟草商业企业卷烟营销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抓牢当前卷烟营销的有利时机,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卷烟营销会议,传达了全市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制定了“夯实基础、稳中求进”的总体营销策略目标。下步重点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持续打牢市场基础。积极培育新兴消费群体,有针对性地对旅游消费、工程建设消费,非公消费领域积极开展探索,深化消费市场定位和品牌定位,积极引导卷烟消费,促进卷烟消费水平提升。

  二是持续推进四项重点工作开展。持续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在“精准”上下功夫,把提高市场分析、信息把握作为重点,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及时掌握卷烟的社会库存、零售价格和消费者购买意愿等市场信息,进一步提升分析市场和把握市场的能力。持续推进现代零售终端建设。以产品销售、改善终端形象、宣传促销为主要内容,在实现扫码销售的基础上,逐步推进网上配货、网上结算和网上营销。持续推进合力专销。严历打击一户多证、同城串货、真烟流动等不规范经营行为,坚决治理违法违规大户,依法严管“二次批发、左右价格、扰乱市场”的卖烟大户。持续推进卷烟价格自律工作。重点维护好云烟(软珍品)、云烟(紫)两个主销规格的指导零售价格,逐步实现新品按指导条价销售,所有品牌规格零包价按国家局指导价格执行。

  三是持续抓好品牌培育工作。就目前沾益辖区卷烟销售情况来看,要继续巩固云烟(软珍品)、云烟(紫)两个传统主销品牌的市场,继续加强品牌监管,实时掌握品牌的零售价格、动销状况,确保零售价格稳定、社会库存合理、客户盈利增强、品牌有序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