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市局强化加热不燃烧卷烟监管工作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曾智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贯彻落实国家局近期召开的加强烟草专卖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根据国家局《关于落实开展加热不燃烧卷烟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加热不燃烧卷烟的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是加强对加热不燃烧卷烟的认识。加热不燃烧卷烟(以下统称“新型卷烟”)与传统卷烟没有本质区别,其原料依然是烟叶,属于烟草专卖品,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监管。

  二是切实准确把握监管范围。各单位要严格根据国家局法规司提供的新型卷烟目录指引,认清新型卷烟产品标准,不得随意扩大监管范围。

  三是切实开展市场摸排。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统一思想,抓紧时间部署,明确监管目的,并积极向当地工商部门沟通联系,争取支持。

  四是切实开展法律宣传。各单位要注意监管方式方法,按照“先告知、再查处”的原则,尽快组织开展宣传告知工作,确保零售户领会行业监管要求,劝导存在销售新型卷烟行为的零售户限期退出经营。7月1日起,各单位要对照传统卷烟的各项监管规定,开展新型卷烟的市场查处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