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加强全面预算管理严格成本管控

2017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今年,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按照市公司《关于做好2017年度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依托信息化预算管理软件平台,坚持“自下而上,上定下行”的编制原则,加强全面预算管理,严格成本管控。

  该分公司提高预算执行率,杜绝一切非必要开支,从严压缩可控费用,严格支出定额和标准,严控预算外支出。按照“自上而下、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分级编制、逐级汇总”的预算编报程序,在市公司确定下一年度预算目标之后,及时组织编报下一年度预算,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审批;根据实际情况,逐步研究制定各项预算指标的标准和定额,为编制预算提供合理依据,增强科学性和准确性,提高预算执行率;全面监控现金流入流出的情况,实行“以预算指标控制资金拨付,以资金拨付控制预算执行”的资金与预算双控机制,严格执行各项预算支出,减少成本费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实行预算执行情况定期分析报告制度,及时发现并解决预算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证年度预算的顺利执行;采取定期检查、重点检查、全面检查方式,加强预算编制、审批、执行、控制、调整、考核等各环节的管理和检查,并将考核结果纳入“双文明实绩”考核。加强预算执行情况的分析,健全预算执行的预警机制,严格执行全面预算考核制度,发挥预算执行主体的自我控制和归口管理部门控制功能。强化领导责任意识,提高普通员工理解预算、参与预算的热情和积极性;加强对预算工作人员的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及工作的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