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局(公司)召开全省系统扶贫工作座谈

2017年07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系统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有关直属单位落实脱贫攻坚、选派驻村帮扶干部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交流研讨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局(公司)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工作,得到了地方党委的充分肯定,有基础、有良好的社会声誉。下一步,要按照问武局长提出的“聚焦脱贫、聚焦帮扶”工作思路,构建“3+1”扶贫工作模式。“3”即依托地方党委,巩固建设好扶贫村的基层党组织;提供信息支持帮助,搭建资源与市场之间的通道;发现潜力,变为实力,分清轻重缓急,有节奏地推进扶贫工作。“1”即在思想、智力帮扶的基础上,投入适当的扶贫资金,产生显著效果。

  会议强调,要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谋划基本方案,集中智慧,编制出科学、客观、符合实际的脱贫攻坚方案;要真抓实干,敢于吃苦、勇于担当,落实地方扶贫脱贫要求;要严守纪律,自觉遵守地方和行业各项制度要求;要处理好单位和扶贫干部之间的关系,保障帮扶干部工作和生活,解决实际困难;要保证扶贫资金落实,规范使用扶贫资金,加强过程监管;要争取各方指导,扩大帮扶力量,加强对扶贫干部日常工作和扶贫项目实施情况的指导,扩大扶贫工作影响;要加强扶贫工作的统筹协调,建立部门协作的扶贫工作机制,确保扶贫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对接、有人协调,树立烟草行业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