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开展行政执法情况专项检查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睿盈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优化行政执法环境,提高全市系统行政执法水平,近期,江西省吉安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情况检查工作。

  一是明确检查重点。此次检查以各县(市、区)局为对象,重点围绕行政执法案卷制作及归档、执法行为规范、行政执法主体及行政执法监督等情况开展检查。

  二是认真组织实施。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各执法单位进行现场检查,检查期间,通过谈话交流、随机抽查、暗访核查等形式,深入了解行政执法情况,切实纠正执法中存在的不良作风。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针对此次检查中查找出的问题,吉安市局帮助各单位分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要求各单位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促进行政执法检查工作常态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