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开展十年来最大规模销烟行动 案值超300万

2017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梅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5月11日上午,四川省攀枝花市局组织开展罚没烟草专卖品销毁现场会,这也是全市十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销烟活动。销毁现场采用碾压毁形、填埋的方式,集中销毁2015年至2017年各类涉烟案件的罚没卷烟10863.25条、罚没烟叶77135.9公斤,涉案“两烟”案值311.38万元。 

  近3年来,攀枝花市局共查获各类涉烟违法案件1148起,查获非法卷烟535.08万支,查获非法烟叶烟叶1.48万担(73.95万斤),“两烟”案值892.91万元,实现罚没款148.6万元(其中假冒卷烟131.14万支,涉案金额136.46万元)。其中5万元以上案件总数31起,百万网络案件12起,刑拘34人,逮捕23人,直诉12人,判刑43人。 

  2016年下半年以来,攀枝花市局查获的假烟、走私烟数量、案值较同期上升较大,尤其是通过快递寄递的售假案件、涉案卷烟数量呈爆发式上升,制假、售假大有死灰复燃之势。借此次媒体采访之机,市局再次呼吁广大市民踊跃举报,共建攀枝花市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市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市场秩序持续向好,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将强化市场监管、加大对市场的整治力度,保持打击假、私、非的高压态势,将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进一步落到实处。 

  本次销毁行动,严格按照行业相关规定进行,还专门邀请了攀枝花市公安局、公证处,县(区)法院、检察院相关人员,予以全程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