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举行10年来最大规模销烟活动 销毁卷烟万余条、烟叶7万多公斤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王代强
A+ A

  烟草在线据四川在线报道  5月11日上午,四川省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在攀枝花市东区建筑垃圾场,采用碾压毁形、填埋的方式,集中销毁2012年至2016年各类涉烟案件的罚没卷烟10863.25条、罚没烟叶77135.9公斤,涉案“两烟”案值311.38万元。这是攀枝花市10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销烟活动。

  近3年来,攀枝花全市共查获各类涉烟违法案件1148起,查获非法卷烟535.08万支,查获非法烟叶烟叶1.48万担(73.95万斤),“两烟”案值892.91万元,实现罚没款148.6万元(其中假冒卷烟131.14万支,涉案金额136.46万元)。其中5万元以上案件总数31起,百万网络案件12起,刑拘34人,逮捕23人,直诉12人,判刑43人。

  “当天的销烟活动表明了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信心和决心。”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下半年以来,该局查获的假烟、走私烟数量、案值较同期上升较大,尤其是通过快递寄递的售假案件、涉案卷烟数量呈爆发式上升,制假、售假大有死灰复燃之势。为确保市场秩序持续向好,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该局将强化市场监管、加大对市场的整治力度,保持打击假、私、非的高压态势,将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进一步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