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城区局走好“三步棋”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

2017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兰宗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进一步提升卷烟市场控制力,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推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烟草卷烟上新水平,崇左市城区局合力走好“三步棋”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

  走好“倒查判断棋”,确定严管对象。专卖部门按照“二次批发、左右价格、扰乱市场”的大户定义,全面启动2016年至今的无证户上线倒查机制,进行筛选判断,整理形成大户名单,并作为专卖部门、内管部门日常市场监管的重点对象。

  走好“跟踪监控棋”,坐摊写实调查。专卖部门对确定的监管大户进行订货、销售、库存等业务的全程跟踪,开展坐摊写实调查,对其购销存具体情况进行监控和登记,将相关情况登记造册存档,营销部门根据坐摊写实结果确定大户的月供应总量。

  走好“监管防范棋”,做好教育引导。一是组织依法严管对象开会,宣传政策、法律法规,指导其通过培育品牌、提升结构实现利润;二是借助“三位一体”平台将违法违规经营典型案例在自律互助小组会议上进行通报,引导零售户守法经营;三是对内外勾结、纵容大户违法违规经营的人员落实问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