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贵阳市局(公司) “五个加强”抢占节日商机

2017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光轩
A+ A

  烟草在线贵阳消息  

  “王姐,您好,我是烟草公司的文丽。”

  “文经理啊,今天不是五一节吗?你们怎么还在上班啊?”

  “王姐,我们今天加班,我看到您今天还没有订烟,你记得上新商盟订烟哈。”

  “哦,我差点忘记了,你上星期才通知我今天要订烟,看我这记性,不好意思哈!”

  “没关系,这是我应该做的。”

  “好的,我马上去订。谢谢你哈,要不然这周我都要没有烟卖了。”

  这是五月一日发生在贵州省贵阳市下合群路“洋洋得意”便利店和客户经理文丽之间的一幕。

  为了促进卷烟销售,抢占节日商机,贵阳市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全体营销人员在“五一”期间主动放弃休息,奋战在营销第一线,通过“五个加强”深挖市场潜力。

观山湖营销部在火车北站开展天子(金)扫码送好礼活动

  加强市场调研。卷烟营销中心班子带头走访市场,提前开展“五一”期间市场调研,了解客户动销及商圈变化情况,真实掌握市场状况,提高信息采集质量,完善信息监测分析运用,深度挖掘市场潜力。

观山湖营销部在永辉超市开展天子(金)扫码送好礼活动

  加强货源采供。组织适销对路的货源,根据市场调研信息,在统一客户分档标准基础上,丰富商圈、经营、区域、消费等标签,在货源投放中实施两级策略多标签叠加投放,结合区域实际,实施差异化和个性化投放,提高货源投放精准,满足市场需求。

花溪营销部开展青岩古镇旅游市场“驻店营销

花溪营销部开展青岩古镇旅游市场“驻店营销

  加强订单跟踪。加强营销人员实地走访宣传,引导零售客户节日期间合理订货,同时跟踪客户订货情况和结算情况,提醒客户订货,及时存款,保证客户不断档、不脱销。

修文营销部开展“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主题营销活动

  加强营销活动。各区域营销部大力开展营销活动,挖掘市场潜力,促进卷烟销售。修文营销部开展“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主题营销活动;花溪营销部开展青岩古镇旅游市场“驻店营销”,观山湖营销部在火车北站、永辉超市等开展天子(金)扫码送好礼活动。

  加强客户服务。总结“云客服”经验,挖掘各区域营销部微信群价值,完善系统功能,优化流程,提高信息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深化线上线下协同营销力度,促进服务模式转型升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