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庆阳镇原县局“四个到位”开展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治理工作

2017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慕晓萍
A+ A

  烟草在线镇原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行为,提高卷烟市场管控能力,近日,甘肃省镇原县局按照《庆阳市烟草专卖局开展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及时行动,扎实部署,率先开展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卷烟大户专项行动。  

  一是宣传动员到位。召开由专卖、营销、内管人员参加的动员会,集中传达学习《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关于开展依法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市局实施方案精神,深入进行宣传发动。  

  二是组织领导到位。为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县局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按照各自负责部门的工作职责、流程认真开展专项行动。  

  三是盘查核实到位。根据辖区历史卷烟销量、违规经营情况,查清辖区内违法违规卖烟大户及其“二次批发、左右价格、扰乱市场”问题的具体情况;查清辖区内违法大户控制中、小户及无证户数量。列出具体名单,统计违法大户数量,筛查出重点户列为专项行动排查整治对象,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四是督查考核到位。按照此次专项行动各阶段工作目标,强化督导,对检查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力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将违法违规大户治理工作纳入相关人员月度绩效考核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