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曲靖卷烟厂2016年“挂包帮”精准扶贫工作受肯定

2017年04月1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袁明磊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曲靖卷烟厂“挂包帮”精准扶贫工作喜讯频传:曲靖市委、市政府通报24个市直行业部门和156个挂包单位扶贫工作成效考核结果,曲烟等98个市级挂包单位考核为优秀等次,受到通报表扬。同时,曲烟荣获“会泽县2016年度‘挂包帮’精准扶贫工作先进集体”,曲烟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袁明磊同志荣获“会泽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先进个人”。

  荣誉的背后,凝聚着曲烟对“挂包帮”精准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真情投入,凝聚着全厂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关心支持,凝聚着驻村扶贫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在市委、市政府及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曲靖卷烟厂把脱贫攻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形象的重要工作来抓,坚持真情扶贫,认真落实帮扶责任和帮扶措施。2016年,曲烟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先后5次到会泽县进村入户走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袁明磊、李耀刚、裴柱光3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均与原部门工作脱钩,吃住在村,全力投入驻村扶贫工作。在集团的统筹安排下,2016年9月底,曲烟2016年脱贫攻坚帮扶项目资金共计645万元以捐赠形式足额划拨到会泽县财政局,将实施帮扶项目14个,涉及灌溉沟渠、村内道路硬化、村民活动室和村级会议室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及贫困户危房改造、养殖业、教育、五保户和特困户帮扶等到户项目。这些精准帮扶项目的顺利实施,在显著改善所挂包两个贫困村生产生活条件的同时,也有力地促进贫困户精准脱贫。

  根据会泽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下达的贫困退出计划,2016年鱼洞社区计划脱贫退出52户156人,以则村脱贫退出43户152人,合计95户308人,其中曲烟2016帮扶项目受益贫困户脱贫29户121人,曲烟结对帮扶贫困户脱贫退出10户35人,圆满完成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