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凤冈县局召开公检法工商烟草打击涉烟犯罪联席会议

2017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贾勇
A+ A

  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3月21日,贵州遵义市凤冈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公安、检察院、法院、工商、烟草打击涉烟犯罪联席会议,本次会议共17人参加。

  会上,凤冈县烟草专卖局分管专卖工作副局长通报了2016年“两烟”打假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市场监管等有关情况,分析了目前卷烟市场面临的问题,与参会人员针对当前销售非法生产卷烟违法活动的新动向及节日期间打假工作的打击和预防等涉烟违法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实际,就联合执法长效机制交换了意见,公安、工商部门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烟草打假工作,拟定在2017年开展2-3次大型专项活动,检察院、法院表示将优先办理涉烟违法刑事案件,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

  会议最后,烟草、检察院、公安、工商达成共识:一是巩固和完善联合执法长效机制;二是加大打击力度,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三是加强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与沟通,形成大案要案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凤冈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