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陇南康县局“五个不放松”扎实做好卷烟营销工作

2017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希红
A+ A

  烟草在线康县消息  近日,甘肃省陇南康县局(营销部)紧紧围绕营销工作重点,立足卷烟市场实际,精心部署安排研究措施,通过“五个不放松”扎实做好卷烟营销工作,全力推动卷烟营销上水平,为稳销量提结构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紧盯销售目标不放松,切实跟进销售进度。主要紧紧围绕卷烟销售总目标和各主要经济指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方法,通过日订单跟进、周销售通报、月度销售目标考核等举措,加强市场状态的分析、社会销售的把控和客户经营的指导,切实跟进销售进度,确保各阶段销售目标。

  二是客户基础服务不放松,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主要从货源宣传、品牌培育、展柜维护、标签管理、动销分析、信息采集和需求满足等营销基础服务工作内容出发,通过做足服务准备、夯实服务过程、加强后续管理、强化服务考核等节点的把握,切实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零售客户满意度。

  三是重点品牌培育不放松,切实强化培育效果。主要是严格落实市局(公司)品牌培育策略,结合辖区市场需求实际,不断加强一二类卷烟、细支品牌和省外重点骨干品牌的培育,采取实地宣传、上柜试销、重点展示、技巧传授、销售分析等方法,着力提高客户销售积极性和经营利润,切实提高品牌培育效果和卷烟销售结构。

  四是零售终端建设不放松,切实提高建设水平。主要从终端形象巩固提升、终端软实力强化提升、营销管理信息系统运行加强、终端客户档案完善更新等方面入手,采取多项举措,切实夯实筑牢零售终端基础,不断促使终端功能发挥,切实提升零售终端建设水平和质量。

  五是营销队伍建设不放松,切实增强业务技能。主要借助2017年卷烟营销知识竞赛的契机,开展营销人员集中学习和业务培训,以终端现场或情景模拟的形式组织开展技能实操和业务“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切实增强营销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其整体素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