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新增1.16亿为“精准扶贫”提档升级

2017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君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市消息  2月21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行业系统工作会,明确提出全年收购烟叶30万担,亩均收入达到3400元,同时投入1.16亿元,提升烟区基础设施水平,确保精准扶贫取得实效。

  据了解,攀枝花市烟叶发展形势正在积极转变过程当中。烟叶产业具有“当年种植、当年见效益”的独特优势,是二半山区“就地脱贫”支柱产业,也是全市现代农业发展中的“排头兵”。

  目前,攀枝花烟草正主动融入立体农业,坚持把烟叶产业作为立体农业的重要一环,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循环农业链。攀枝花烟草以政策优势、人才优势、资金优势,主动把烟叶产业置于立体农业发展大局中谋划。积极开展技术创新,以新能源代替传统煤炭烘烤为契机,深化烟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今年,全市烟草行业计划投入1.16亿元完善烟区生产所需的水池(窖)、烤房、烟区道路,努力把烟基建设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实现烟水、烟路“全覆盖”。其中,投入1000万元在米易县、盐边县、仁和区全面铺开新能源烤房改造试点工作,集中改造50座新能源烤房,在彰显经济效益的同时突出环境效益。与此同时,攀枝花烟草积极构建精准服务体系,致力于使烟农满意,开展“一对一、人盯人”的精准服务,并为烟农提供金融服务,狠抓财务“四个惠农政策”的落地,即降低贷款利息,提高贷款额度,延长贷款周期,简化贷款程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