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万年县局四项举措强化联合执法长效机制

2017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新江
A+ A

  烟草在线西万消息  为充分发挥烟草、公安、市管三部门联合执法机制的优势,形成卷烟市场监管合力。近日,由江西省万年县烟草专卖局牵头,召开公安、市管、烟草联合工作联席会,三部门就如何更好发挥长效机制,共同治理无证经营卷烟违法行为达成了共识。

  一是继续坚持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烟草、公安、市管卷烟市场联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通报工作情况,分析市场形势,做好下一步工作。

  二是继续完善信息共享制度。充分发挥12313烟草市场监管举报专线和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的作用,全方位、多层次获取卷烟违法活动的线索。加强信息沟通,完善信息沟通方式,实现三部门之间信息共享、交换和及时处理。

  三是完善案件交接制度。根据三方管理职责和管辖权限,及时移交接受相关案件,理顺案件移交交接程序,规范移交手续,细化案件交接的内容,提高案件移交处理效率和案件查处水平。

  四是继续坚持联合检查制度。针对一些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一步加大配合力度,通过成立联合执法队或市场检查小组等形式,联合开展市场执法检查等活动,充分履行各自职责,提升联合监管效能,共同打击涉烟违法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