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攀枝花烟草破获开年来最大真烟非流大案

2017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成本开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2月17日,四川省攀枝花烟草破获一起真烟非法流出案件,涉案卷烟1700条,案值17万元,该案是开年来最大真烟非流案件。 

  该案侦办前期,东、西区局积极收集线索时获悉,近期有一批较大案值的卷烟要流出攀枝花。鉴于该案案值较大,情况较复杂,东、西区局及时向市局专卖科进行了案情汇报。为了不打草惊蛇,市局专卖科组织人员进行多日轮班昼夜蹲守,摸清其涉案车辆进出和作案规律,并制定抓获方案,做好人员布控。 

  2月月17日下午,专案组认为抓获时机已成熟,立即联系市公安局、米易县高速交警、米易县局,在攀西高速公路米易服务区成功查获非法流出云烟(紫)卷烟共计1700条,案值17多万元,抓捕犯罪嫌疑人1名,挡获涉案运输车1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开年以来,市局深入推进“今冬明春”两节期间专项整治行动,专卖队伍充分发扬“5+2”、“白+黑”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打击违法经营卷烟活动。截止2月20日,全市共成功防范万元以上卷烟外流案件2起,以上案件的成功查获不但进一步检验了烟草、公安联合执法机制,还有力地防控了我市真烟外流,净化了“两节”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