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西藏区局(公司)部署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2月13日 来源:国家局行业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行业网站报道  近日,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安委会,传达学习全国烟草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维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2017年安全生产、维稳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是企业发展不可逾越的红线,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标志,是对干部职工利益高度负责的要求。全区行业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安全发展、创新安全管理、注重源头防范、推进系统治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质量,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部署了2017年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一是以开展岗位安全达标为抓手,推进安全责任制落实,构建“大安全”工作格局;二是以安全教育为抓手,健全安全教育培训体系;三是以完善安全维稳应急预案为抓手,强化企业预防措施;四是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为抓手,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五是以开展反分裂教育为抓手,全面落实自治区“维稳十项”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